被吞百亿韩元又被脏话辱骂 李昇基向公司提出诉讼

李昇基透过律师发声明表示将提告合作18年的公司。(互联网)
李昇基透过律师发声明表示将提告合作18年的公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出道18年的李昇基近日惊爆遭所属经纪公司Hook娱乐私吞所有歌曲收入,金额至少100亿韩币(约1000万新元),他11月24日打破沉默,透过律师表示提告公司。

律师代发的声明证实李昇基在11月15日向Hook娱乐追讨18年来的歌曲相关费用,希望公司公开详细的清单,缴交未支付的款项。李昇基强调自己18年来一直很信任公司,从来没听过有“音源费”(歌曲相关费用),直到某日收到职员传错的讯息,才发现18年来都没收到属于自己的音源费。当他向公司权姓老板要求费用时,对方却以“你就是个赔钱歌手”回避问题。

李胜基也在声明里透露曾遭到公司老板很难听的脏话辱骂,甚至遭受威胁。他说,撇开音源费问题,双方的信赖早破灭,经再三考虑,决定向公司提出诉讼争取权益。他也在声明中感谢给予他支持的所有人,并承诺会尽全力保障未来的演艺事业。

李昇基目前忙于电影《大家族》的拍摄,预计将剃头诠释和尚一角。韩国SBS电视台也表示,李昇基将照原定计划参与《执事部》(又译《家师父一体》)第二季的录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