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的自信来自粉丝的爱 金荷娜注重内在美

字体大小:

男神李敏镐的自信来自粉丝的爱;女神金荷娜随时做好准备,就能充满自信。

美容集团Merz Aesthetics星期四(11月24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盛大记者会,介绍旗下品牌“美国音波”(Ulthera)的三位品牌大使李敏镐、金荷娜和全昭旻。记者会通过线上直播,让各地媒体观看。

“美国音波”是一种非侵入性的肌肤保养技术,三位艺人在记者会上公开自己的使用经验,也分享对美和自信的定义,传递每个人都拥有独特的美丽和自信的信息。

●如何保持自信?

身为明星,长时间在镁光灯下,如何保持自信并拥抱自我?一出场就引起台下女性开心欢呼的李敏镐说:“我的工作必须站在很多人面前,看到大家爱我,喜欢我的表现,还有像今天的活动这样受到大家的欢迎,我就感到非常自信。”

金荷娜认为要时刻保持“准备好”的状态,“因为不知道何时会遇到什么人或事,所以只有做好准备,才会充满自信。”

全昭旻坦言自己常常没有自信,这时候信念很重要。“我会跟自己说,不管是内在或外在,都要相信自己是不错的人,要有这种信念。当然也要投入时间去努力,才能提升自信。我一直在努力地爱自己,有时候觉得自己不怎样,非常不自信的时候,要去发掘自己更好的样子,才能更有自信。”

●对“美”的定义

大众对艺人的美和帅有一些既定标准,三位艺人又如何定义“美”?李敏镐着重“自然”,“自然的美,不强求的美,是真正的美,所以我喜欢大自然景观,它带给我很多感动。我认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内在美,就自然地展现,不要强求自己,那就是真正的美。”

金荷娜也提到内在美,“内心深处的美最重要,它外在也体现出来。”全昭旻觉得美来自爱,“我觉得爱家人,爱朋友,爱自然,爱生活,这是最美丽的;当我们在给予爱的时候,会容光焕发。”

●分享护肤贴士

艺人时刻要保持最佳状态,压力不小,金荷娜分享应对方式:“没有工作时就保持平静的心态,让自己好好休息,才能获得更多能量,上镜时状态也就更好。”44岁的她,有一个4岁女儿,有记者赞她依旧保养得宜,皮肤吹弹可破,她露出甜美的笑容说:“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护理变得非常重要,我以前觉得只要保持乐观,多笑,多补充水分,就够了,但现在也要借助外部的帮忙(即上美容院)。”

李敏镐和全昭旻也分享护肤贴士,李敏镐坦言:“我不是很勤于护肤的人,但因为工作,每天要化妆,所以我注重洁面,拍戏时,每天早上也会敷面膜。”欧巴也提倡吃好、睡好,适当的健身,以及从工作中得到能量。

全昭旻认为皮肤是我们给人的第一印象,皮肤清净会给人更多的好感,所以她注重洁面和防晒,并说做好防晒也能延缓衰老。她今年也注重养生,饮食方面吃得健康,这一年也在喝绿茶,并喜欢泡澡,促进血液循环。

李敏镐最后不忘鼓励大家,不要将自己困在别人对美的设定而失去自信,要爱自己和发掘自己的魅力,而且懂得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