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归还汪小菲床垫 金马影后也看销毁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追讨生活费,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近日被前夫汪小菲疯狂发文开炮,更指控她“再婚后连床垫都不换”,前婆婆张兰也加入战局,爆料大S和小S(徐熙娣)姐妹吸毒,还直指小S老公许雅钧婚内出轨等,引发外界关注。

大S星期三(11月23日)直接将价值近千万元(台币,下同,约44万新元)的床垫送到前夫在台湾开的S Hotel,并由酒店销毁。S Hotel在傍晚5时多开放媒体到场拍摄处理过程,销毁直播金马影后谢盈萱、知名导演九把刀也在看,还有人赶在床垫被“宰割”前到现场试坐。

大S疑握汪小菲不利数据与此同时,张兰当晚也代替汪小发表10点声明,其中第6点格外引人注意,似乎暗指双方手中都握有对彼此不利的未爆弹。第6点声明后半段提到:“本人也希望你果然能说到做到,将曾经以不利手段搜集到的、侵害本人隐私的所有不利数据,以及已经散布转给令妹及其他人的数据,都能够信守你的承诺,将之全部删除销毁,以维诚信。本人也自当删除相应的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