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岁陈宝珠受坐骨神经痛困扰 惋惜粤语片红星嘉玲离世

字体大小:

(香港讯)75岁陈宝珠戴上两个口罩“双层保护”,11月24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筹款活动,坦言受坐骨神经痛困扰,脚部疼痛。

陈宝珠受访说,疫情爆发三年来不曾出席公开活动,不过她担任本次慈善活动大使多年,所以一定要现身支持。前年初辞演粤剧《紫钗记》令粉丝担心她的健康。陈宝珠透露,受坐骨神经痛困扰,脚部疼痛。她近年积极做物理治疗,平时也会做运动,情况已经好转,但暂时没有演出计划。她说:“总会有机会再演出的,现在以身体为重。”

有鉴于疫情反覆,她不敢掉以轻心,拍照时也不除口罩。她说:“我是长者,要小心点。今天看到粉丝举布条支持,我非常感动,也知道粉丝很挂念我。多谢他们多年支持,在我身边散发正能量和爱心。大家年纪差不多,有些较年轻(的粉丝)都50几岁,很难得有对我那么好的朋友,不离不弃。”

对于粤语片红星嘉玲离世,陈宝珠深感惋惜。她说:“ 我拍《女杀手》时需要唱歌,于是致电嘉玲,她帮我设计造型。我们曾合作《玉女追凶》,但好多年没见面,因环境不同很难碰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