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钟楚红人比花娇 48岁吴彦祖男神漏电

钟楚红和吴彦祖晒出近照,网名反应大不相同。(钟楚红微博、互联网)
钟楚红和吴彦祖晒出近照,网名反应大不相同。(钟楚红微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62岁钟楚红晒自拍美照,虽然戴着墨镜却难掩出众美貌。

钟楚红近日在巴黎度假,透过照片分享法国秋天的气息。她在微博分享自己与枫叶及鲜艳花朵的自拍大头照,写下“巴黎的太阳”。照片中的她依旧明艳动人,散发优雅气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几张照片吸引网民纷纷夸赞“人比花娇”、“皮肤也太好了吧”、“岁月不败美人”。

钟楚红分享近日在巴黎的自拍照。(钟楚红IG)

另一方面,48岁的吴彦祖日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亚洲国际电影节上获颁“李小龙基金奖”。他致辞时说,从小就很敬佩李小龙,也是他的影迷,更有不少偶像的珍贵收藏品。

吴彦祖事后在Instagram(IG)账号上分享得奖照片,西装笔挺的他顶着中分头且脸部浮肿,引起网民嫌曾经的男神如今显老态,感觉憔悴。不过,力挺他的粉丝则声援他:发型影响了颜值,依然很帅、谁都会变老的、自然老去有魅力。

吴彦祖在洛杉矶的亚洲国际电影节获颁“李小龙基金奖”。(吴彦祖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