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妈妈被网嘲“亲手送儿入狱” 传母子一起坐牢

外界认为是吴亦凡妈妈报警才害儿子被抓。(取自艺人微博)
外界认为是吴亦凡妈妈报警才害儿子被抓。(取自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北京讯)加拿大籍华裔男星吴亦凡2021年8月被网红都美竹指控“酒桌选妃”“性侵未成年”,时隔一年结果出炉,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驱逐出境,必须在大陆坐牢到45岁才能出狱。

吹哨者都美竹感叹:“终于等到了!”但其实亲手把吴亦凡送进监狱的,是吴亦凡的妈妈,被亏是“最佳猪队友”,她也因此上了热搜。

吴亦凡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昔日顶级偶像沦为阶下囚,许多人好奇吴亦凡究竟为何会翻船,有人透露“警方介入的契机,是吴妈妈自己报警“都美竹敲诈”,因此成为公诉案件,警方才开始调查。接着就挖出这一连串桃色风波,甚至有消息传出吴妈妈也遭受牵连被捕。

吴亦凡当初和都美竹发生关系后,原来女方并未报警,且一度差点收下吴亦凡方付的封口费了事,但没想到中间杀出了一名刘姓男子,声称自己是调解中间人,一人分饰三角,借机向两方诈取钱财。吴妈妈以为是都美竹骗钱,愤而报案,然而警察进一步调查发现,报警人收到的信息都不是都美竹发出,才让刘男的惊天骗局曝光,却也把吴亦凡送进了监狱。网民纷纷笑亏:“吴亦凡妈妈‘不小心’大义灭亲!”

吴亦凡之前被指犯案时,曾跳出来捍卫清白:“从来没有过什么‘选妃’!没有‘诱奸’‘迷奸’!没有什么‘未成年’!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我对自己上述的所有话负法律责任!”如今他坐牢,这番话被讥为“神预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