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结束14年婚姻:常带着无法理解对方的态度生活

曹格(左)和吴速玲结束婚姻。(取自艺人Instagram)
曹格(左)和吴速玲结束婚姻。(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曹格与吴速玲结婚14年,先前曹格多次于社媒脱序发文,情绪似乎不稳,爆出2人婚姻陷危机。26日傍晚,两人透过IG证实结束14年婚姻关系。曹格和吴速玲写道:“在婚姻的后半段,彼此常带着无法理解对方的态度生活。”也期许:“让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这样的关系,可以更理解对方,选择这样的方式,我们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

曹格与吴速玲育有一对儿女,婚后曹格屡次酒后情绪失控闹上新闻版面,跟吴速玲的婚变传闻也由此开始。从去年开始两人少有同框或在社媒互动,甚至被怀疑分居。

吴速玲10月打破沉默,一句“承受的已超过负荷”,曝露更多心境

之前曹格回马来西亚宣传11月的演唱会,向媒体坦承:“和太太冷战中!”并透露两人正在努力挽回关系,但没把握和太太能走一辈子,只希望整个过程不要伤害到孩子

曹格与吴速玲声明全文:

我们结束了14年的婚姻关系。

这一路走来拥有许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后半段,彼此常带着无法理解对方的态度生活,这样的方式让我们开始思考,没有谁对谁错。

这段婚姻我们一起努力过,14年在彼此人生的经历中是无法抹灭的。

最后我们选择结束婚姻关系,让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期望退回这样的关系,可以更理解对方。

选择这样的方式,我们是和平的也祝福彼此。共同的目标就是一起照顾孩子,让孩子健康自在的成长,请大家给我们必需的隐私和空间 。能够和平解决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心愿,这些日子谢谢大家的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