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妈妈“不小心”大义灭亲 把儿子送进监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传吴妈妈和儿子吴亦凡一起坐牢。(互联网)
有传吴妈妈和儿子吴亦凡一起坐牢。(互联网)

字体大小:

32岁加拿大籍流量男星吴亦凡2021年7月被网红都美竹指控“酒桌选妃”“性侵未成年”,遭中国警方刑事拘留一年多罪成,被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驱逐出境。判决出炉后,都美竹激动说:“终于等到了!”但其实亲手把吴亦凡送进监狱的是吴妈妈,被亏是“最佳猪队友”,她也因此上了热搜。

吴亦凡当初和都美竹发生关系后,原来女方并未报警,且一度差点收下男方付的封口费了事,但没想到中间杀出了一名刘姓男子,声称自己是调解中间人,一人分饰三角,借机向两方诈取钱财。吴妈妈以为是都美竹骗钱,愤而报案,然而警察进一步调查发现,报警人收到的信息都不是都美竹发出,才让刘男的惊天骗局曝光,却也把吴亦凡送进监狱,甚至有消息传出吴妈妈也受牵连被捕,网民纷纷笑亏:“吴亦凡妈妈‘不小心’大义灭亲!”

吴亦凡被判囚13年后,再被追缴欠税及罚款。 据中国北京市税务局消息,吴亦凡于2019年至2020年期间涉嫌偷逃税,经调查后,必须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6亿元人民币(约1亿1505万新元)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