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国平台打格 李佳芯走红毯画面被删

李佳芯曾因政治立场风波被冷藏。(取自艺人IG)
李佳芯曾因政治立场风波被冷藏。(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香港讯)TVB无线11月19日举行55周年台庆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当晚全台艺人盛装出席,TVB官方微博也直播报道。

不过,当身穿紫色露背晚装的李佳芯(Ali)与陈展鹏出场走红地毯时,直播画面竟突然中断,改为播出剧集宣传片。不少网民感到奇怪,纷纷留言问发生什么事,而当他们打出“李佳芯”三个字后,屏幕显示“你发表的内容不符合法规,无法发送”。李佳芯与陈展鹏走完红地毯后,直播画面才恢复。

当节目进行到《香港小姐再竞选》总决赛时,镜头拍到坐在第一排袁伟豪及朱晨丽中间的李佳芯,但在中国播出的版本中李佳芯的脸被打上马赛克,只露出双手。

李佳芯在节目中的画面被打上格子。(互联网)

李佳芯2019年6月在社交网呼吁香港人登记做选民,加上一些感言触怒中国网民,虽然事后曾出面澄清有关“港独”指控,但传出她被中国封杀,她原本有份参与的《BB来了2》《踩过界2》《白色强人II》也都被换角。她坐冷板凳等待机会,后来终于在2020年以《杀手》中智能机器人的角色解封。

陈展鹏(左)和李佳芯走红毯的画面没有在中国平台上播出。(取自艺人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