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前故事人 苏春兴送别嘉玲最后一程

苏春兴出席葬礼。
苏春兴出席葬礼。

字体大小:

星期六出席嘉玲葬礼六小时,本地电视台前故事人苏春兴目测约300多人绕庙宇三圈,送别嘉玲最后一程!

因机缘巧合,长居泰国曼谷的苏春兴与嘉玲一家子结缘,关系匪浅,嘉玲病逝,他星期六(11月26日)早上特别赶往曼谷以北暖武里府的Wat Phasuk Maneechak庙宇,送别这名娱乐圈长辈。

春兴在丧礼上逗留长达六小时,直至傍晚才离开,他受访告诉《新明日报》,嘉玲的葬礼很庄严、肃穆,目测逾300人送别一代粤语片巨星,当中不乏泰国达官贵人。

失去一名长辈好友,春兴感伤:“认识嘉玲,令人感受到母爱的温暖,因为她说话的语气不像姐姐,反倒像是‘母子与孩子’沟通,她生前常分享自己数十年的人生与演艺体悟,很敦厚的一位长辈,很惋惜,愿她一路好走。"

演艺圈多名艺人送上花圈致意,除了初恋情人谢贤、还有狄波拉,周润发夫妇、汪明荃与罗家英、老友胡枫等,因嘉玲去世而曝光的儿子黄柏文,专程带着女儿现身葬礼。

黄柏文搀扶姚武麟。

姚武麟坐轮椅现身

嘉玲的另一半姚武麟坐着轮椅现身,模样很伤感,他行动不便,黄柏文特别上前搀扶姚武麟。

“不少人见到姚武麟都上前问候、甚至有人行跪拜礼,足见他在泰国的地位。”春兴说。

嘉玲与姚武麟育有一子二女,长女不幸癌逝,小女儿捧着灵照,“姚家儿女致辞时,坦然提到嘉玲与姚武麟结婚之前已有一个大儿子,他就是黄柏文,大家相处得像一家人。”春兴说,双方在葬礼上俨如家人般亲近,没有丝毫隔阂。

黄柏文以广东话致辞,“以前遇到困难的时候,你都会说‘不用怕,妈妈在大厅’,但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听到这句话......最后,我想跟妈妈说,在这一生有幸与你成为母子,若有来生的话,我会毫不犹豫,期望再和你当一次母子.....”说时语带哽咽。

葬礼现场有一组高僧念经,嘉玲的灵柩上了灵车之后,绕着庙宇三圈,逾300吊唁者全数尾随绕圈,家属献花之后、吊唁者纷纷上前献花,作最后的致敬,然后才进行火化仪式,一代巨星,自此化为袅袅青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