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5回打脸张兰 网民调侃:不如生块叉烧

汪小菲数度和母亲张兰唱反调。(互联网)
汪小菲数度和母亲张兰唱反调。(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延烧至今的“大汪战”让许多人看得眼花撩乱,有网民整理出汪小菲的“猪队友”行径,不仅发言狂打脸自己,就连母亲张兰也被扯后腿。

风波延烧至今,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始终火力全开的力挺自己的儿子,但没想到换来的是汪小菲的数度打脸。例如才开战张兰就说汪小菲怎么可能道歉,下一秒汪小菲便向大S道歉。张兰随即发文辩称“这叫格局”。张兰更借这次风波直播带货“绿茶卤蛋软饭套餐”、“床垫”,暗酸大S和具俊晔(Koo Jun-yup),结果汪小菲发文“请各位直播的人不要再利用我们吃人血馒头了。”

接下来张兰在直播中驳斥儿子与张颖颖的恋情,更怒骂女方“就是只小虫子”,没想到汪小菲和张颖颖立刻互相关注微博高调示爱,如今张颖颖更晒出两人恩爱合照,汪小菲还回复甜喊“谢谢小朋友”,疯狂打脸自己的母亲张兰,让网友笑称“生块叉烧都比他好!”

张颖颖在抖音晒出和汪小菲的甜蜜合照。(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