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定罪 都美竹直播被骗过程

字体大小:

(综合讯)32岁加拿大籍流量男星吴亦凡被控“酒桌选妃”“性侵未成年”罪成,被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驱逐出境,身为告发人的都美竹除了第一时间发文:“终于等到了!”之后在社媒开直播,揭露被吴亦凡欺骗的过程,原来有人通过微博账号寻找心仪的女生。

都美竹说:“他有一个微博号,然后天天刷微博,因为我一直在北京学艺术,他可能就刷到了我,就跟女经纪人说,去把她弄来啊怎么怎么样的,然后女经纪人就跟我联系。他用这种同样的方式,联系了好多女孩子。”

当联系上心仪对象后便互相加微信好友,都美竹续说:“加了微信之后就问你,你是哪年哪月生的呀?你身高体重多少呀?你有没有谈恋爱呀?就问这种问题,一开始我没觉得不对劲,我以为这种情况应该是签公司要了解的,常规操作吧。但后来真的细思极恐!感觉他问这些可能都是为了后面做准备的,真的很恐怖。”

由于吴亦凡是通过女经纪人去联系,令都美竹没有起戒心并最终赴约,“因为当时是一个女生跟我讲,就我们两个单独见面,根本不会考虑到会有任何危险性,所以我才去了,去了之后发现是个骗局。大家一定要有防范意识。”

吴亦凡被定罪,都美竹说:“今天我好开心,终于能出来讲话了,之前是不能说任何跟这个有关的。”同时感谢中国法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罪犯,即使他是大明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