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闪舞》原唱逝世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经典歌舞片《闪舞》(Flashdance)主题曲原唱Irene Cara(艾瑞尼卡拉),于当地时间11月25日在佛罗里达州家中逝世,终年63岁,死因尚不清楚。

据报道,艾瑞尼从小参演百老汇音乐剧,能歌善舞。1980年演出电影《名扬四海》(Fame),并演唱同名主题曲而为人所识,内容描述纽约一所表演艺术高中学生的校园生活。她原本是扮演舞者,最后演出为她打造的角色Coco,并以此片获得格莱美奖最佳新人与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1983年,她为《闪舞》演唱有份填词的主题曲“Flashdance...What a Feeling”,并夺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歌曲与格莱美奖最佳流行女歌手及原创歌曲,登上事业巅峰。

公关在声明中说,“艾瑞尼拥有才华横溢的灵魂,她的深远影响将通过她的音乐与电影流传下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