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反诈骗电影闹双包?孙立人:不担心

导演孙立人。(受访者提供)
导演孙立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你也反诈骗、我也反诈骗,本地电影人相继拍“反诈骗”题材电影,导演孙立人不担心打对台!

阿哥李南星日前透露将拍反诈骗电影,《新明日报》较早前曾报道,本地导演孙立人筹拍反诈骗题材电影《骗骗喜欢你》。

两电影人相继以反诈骗为主题,会否担心打对台?

《新明日报》记者联系上孙立人,他告诉《新明日报》:“不担心,《骗骗喜欢你》的故事背景设在未来,人性的贪婪会到何等程度?故事框架富想象力,两片主题即使都是‘反诈骗’,构思也完全不同。”

《新明日报》记者从旁探听,李南星的反诈骗电影或走“侠盗”路线,“骗”富人“接济”贫民,若故事桥段未变,也是非一般反诈骗电影。

南星说反诈骗影片预计年底或明年初开镜,《骗骗喜欢你》则延后至2024年开拍,两者也不可能撞车。

《小贩之王》启用新中菲演员

孙立人向《新明日报》记者透露:“我必须先拍《小贩之王》。”

有关《小贩之王》,碍于电影市道难为,制作费缩减,原本180万制作费,如今预算介于100至150万之间。

《小》放眼区域性,参与演员除了本地艺人,也将有中国艺人,刚敲定的是菲律宾很火的偶像明星,他是现年23岁,身高185公分、身材健硕的陈锦顺(Kimson Tan)。陈锦顺是菲律宾华侨,说得一口流利华语,外形亮眼,主角目前仍在物色中。

《新明日报》记者问会否考虑用新传媒艺人?认为哪些新生代艺人具拍电影的潜能?

孙立人举例了《医生不是神》的《才华》冠军张哲通,以及凭《你的世界我们懂》人气很火的“郑天才”许瑞奇。

“不过他们也需要一个电影平台,才能跨区域与其他国家的艺人交流。”孙立人目前尚未与新传媒接触。

他将于星期五(12月2日)在菲律宾召开《小贩之王》电影记者会,正式与当地媒体见面。

《小》预计明年三四月间拍摄,年底或2024年春节档出击。

菲律宾偶像明星陈锦顺。(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