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洪天逸不怕真血怕“假血”

洪天逸在《古董惊魂》的第三个故事饰演校园霸凌者。
洪天逸在《古董惊魂》的第三个故事饰演校园霸凌者。

字体大小:

泰国男星洪天逸因班机延误,28日抵新后,午餐都来不及吃,急忙做造型,投入采访工作,但他的态度亲切,记者感受不到他的“喘”。

洪天逸在第三个故事《生日快乐》的演出歇斯底里,还搞得全身血淋淋。他说自己不怕真血,反而怕片中的“假血”,因为血浆很黏,喷得全身都是,最怕喷入嘴里,“吞了一些,口感似融化的果冻,甜甜黏黏的。”

洪天逸演校园霸凌者,戏外的他曾被同学言语霸凌,他忆述当年剃了平头,头皮上的皮疹显而易见,故被同学取笑。他认为,霸凌者欺负他人,只为找一时的乐子,被霸凌的人,却会终身记得被欺负时的心情。

洪天逸说,开拍前夕才知道韩星裴珍映会演出,“他在泰国很有名。我得忘掉他的艺人身份,并在戏中欺负他,一开始压力不小。”

谈到用英语演戏,洪天逸笑说,最初投靠“谷歌翻译”,后来担心不靠谱,决定求助友人恶补英语。

记者问起中文名“洪天逸”的由来,他解画,爷爷是泰国潮州人,他与中国经纪公司签约后,公司根据他本名的潮州发音,替他取名“洪天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