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嫩妻紧勾照首曝光 苏志燮婚后不再失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志燮(中)和老婆赵银政(右)去观赏老画家朴栖甫的展览,婚后首度同框。(互联网)
苏志燮(中)和老婆赵银政(右)去观赏老画家朴栖甫的展览,婚后首度同框。(互联网)

字体大小:

45岁韩国男神苏志燮与28岁前电竞主播赵银政2020年4月结婚,当时因疫情仅登记结婚,未办婚宴,婚后低调不放闪。韩国91岁画家朴栖甫27日在社媒分享办展心得,“遇到演员苏志燮,是他太太预约之后一起来的,这天一起看展的人心情应该就像中乐透一样,不只看到我,也看到知名艺人。”朴栖甫与苏志燮夫妻的合照中,赵银政亲密地勾着老公的手,这是夫妻首度同框。

苏志燮日前为新片《局中局》接受韩媒专访,态度大方地透露:“结婚后很幸福,和老婆过得很好。”他更笑说:“我原本不清楚,结婚后才知道变得很有安全感,也不会失眠了,心理变得更成熟,我无条件推荐结婚!”

苏志燮和赵银政首次见面是在2018年SBS娱乐节目《深夜正式演艺》,他为宣传电影接受赵银政的访问,透露:“当时确实对老婆一见钟情,但不是在那个场合,而是拍摄结束后,一直想起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