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芬产女痛到吐 孩子的爸成谜

海芬分享生产过程及迎接女儿的心情。(取自艺人IG)
海芬分享生产过程及迎接女儿的心情。(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因为《花甲男孩转大人》被封“国民姑姑”的海芬(海裕芬)7月宣布怀孕,之后经常分享大肚照,也接到许多母婴用品业配,但对于细节她保密到家,包括孩子的爸、“精主”是谁和宝宝性别等都三缄其口。她星期二(29日)宣布产下女儿,但对于生产日期仍保密,她在社媒写道:“我们就只是平凡的小幸福,应该也没有什么值得好奇,至多是帮我们好奇一下‘金主’有没有成谜。”

海芬透露女儿小名叫念念,“因为是各方家族心心念念的孩子,希望孩子能够感念生命中的美好,怀念逝去的亲友,要念念不忘人生中受到的帮助与疼爱。当然最重要的是:希望孩子能够享受当下,感受‘今’天的‘心’!毕竟昨天已经来不及挽回,明天都是一堆未知。”28日是已故好友小鬼黄鸿升的冥诞,有网民好奇海芬是28日还是29日生产?她则回答:“都不是耶”。

海芬也分享生产过程,“真的历经一阵手忙又脚乱的过程,每一次的宫缩阵痛都觉得快撑不下去,痛到发抖还不争气的吐了,但有努力忍住不鬼吼乱叫!还被亏说是不是在演即将临盆的孕妇。”从文字叙述,已是高龄产妇的她似乎仍选择自然产。海芬还说:“回到病房才发现因为用错力,脸上微血管都爆裂了,下次就知道方法囉。”看来还想拼第二胎。

海芬7月在社媒宣布怀孕。(取自艺人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