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二度发声明 指公司说谎“沟通已无意义”

李昇基声称“Hook娱乐”没有支付他音源收入。(互联网)
李昇基声称“Hook娱乐”没有支付他音源收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国民欧巴”李昇基(Lee Seung-gi)爆出“奴隶合约”纠纷,他18年来发行27张专辑的音源零收入,近百亿韩元(约1036万新元)都被经纪公司“Hook娱乐”老板权真英(音译)独吞。

Hook反驳李昇基从未拿到音源收益之说,称2021年续约时已结清,全都写在协议书里。但李昇基11月28日透过律师二度发声,指协议书无关音源结算,而是他收回投资公司47亿韩元(约487万新元)的资金,他遗憾Hook不断说谎,认为“再沟通已无意义”,将采取法律途径。

李昇基2004年出道就加入Hook娱乐,双方合作18年却闹得不愉快,合约纠纷越演越烈。Hook坚称2021年续约时双方结清金钱债务关系,驳斥李昇基没拿到音源收益。

但李昇基的律师认为,“李昇基从未收到Hook支付的音源收入,我们完全不清楚Hook以什么方式给了李昇基哪些音源费用。”

声明中提到Hook故意隐瞒音源收入这件事,“Hook直到2018年以后,才开始提供销售报表给李昇基,但上面没有任何跟音源收入有关的内容。如果Hook有支付李昇基音源收益,只要透过提款与存款的明细验证,提出明确的支付依据就能解决事情。”

“Hook娱乐”老板权真英被李昇基指独吞其音源收入。(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