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翊办粤语金曲演奏会 向香港歌坛前辈致敬

王嘉翊(左)和陈庆伦将中西乐和香港经典粤语金典结合。(主办方提供)
王嘉翊(左)和陈庆伦将中西乐和香港经典粤语金典结合。(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地媒体人王嘉翊办“致敬·传承 粤语金曲回响演唱会”,与本地青年笛子演奏家陈庆伦博士联手,将中、西乐和香港经典粤语金典结合。这次演出特邀本地广东歌后关雪儿和香港音乐制作人马永龄,与众年轻乐手一起演唱和弹奏多首经典粤语歌曲,向香港歌坛前辈致敬,也希望这些金曲可以代代传承。

参与演出的乐手来自“回响吹打团”,他们将以唢呐、管子、笛子、笙和打击乐,与王嘉翊组成的乐队一起演奏。曲目是香港1980至1990年代的粤语流行曲、香港电视和电影主题曲以及插曲,包括罗文《狮子山下》、罗文和甄妮《问谁领风骚》、梅艳芳《似是故人来》、张国荣“Monica”、陈百强《偏偏喜欢你》、叶蒨文《200度》、徐小凤《顺流逆流》、谭咏麟《朋友》、许冠杰《浪子心声》等。

演唱会共两场,12月9日(星期五)和10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中国文化中心4楼剧场举行,票价分35元和55元(不包括2元行政费),订票网站 :www.myticket.asia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