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曾偷巧克力一整年 巨石强森重返店家“赎罪”

巨石强森买下货架上一整排的巧克力,并放在店里,让店员分送给没钱买巧克力的人。(互联网)
巨石强森买下货架上一整排的巧克力,并放在店里,让店员分送给没钱买巧克力的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Dwayne Johnson(巨石强森)自摔角冠军成功转型为好莱坞男星,更多次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但他14岁时曾穷到在便利店偷巧克力,他近日重回店家买下架上所有的巧克力,为自己过去不当的行为“赎罪”,让店员分送给没钱买巧克力的人。

巨石强森11月28日在IG透露小时候的荒唐举动,他忆起14岁那年去健身房前都会经过一家便利店,他每天都偷拿一条巧克力吃,而且时间长达一年,“我每天都会遇到同一个店员,他每次都故意转过身让我拿走巧克力。”

巨石强森说,长大后每次经过那家便利店,回忆都会涌上心头。近日他专程跑到那家便利店,拿了一个牛皮纸袋把货架上一整排的巧克力全部扫空,然后拿到柜台结账,和店员说:“我把这些巧克力放在这边,如果有人看起来想要偷,就直接给他,这样他们就不是偷东西了。”并强调:“我们可能无法改变过去所做的蠢事,但我们能够赎罪,也许这能帮助到一些不认识又需要帮助的人。”

巨石强森造访便利店让民众惊喜,纷纷拿起手机抢拍,更有人透露,巨石强森还大方为其他客人结账,亲民之举获广大网民赞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