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才求婚成功 “最高调”韩星情侣爆分手“仍灭谣护爱”

泫雅和DAWN分手,外界难以相信。(取自艺人Instagram)
泫雅和DAWN分手,外界难以相信。(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前女团Wonder Girls、4Minute成员泫雅(HyunA ),日前于社媒公布与男友DAWN(金晓钟)分手的消息,令外界震惊。两人已交往将近7年,且一度论及婚嫁,10月还在台湾同台演唱,在舞台上二度亲吻。粉丝以为两人会幸福结婚,没料到是分手收场。粉丝们在泫雅的贴文底下纷纷留言喊:“我不相信!”

有网民发现,即便已经宣告分手,两人的社媒上还存有甜蜜的合照,原来两人之前已讨论过,还在节目中大方公布就算分手也不会删合照。

当初两人交往的消息曝光,曾令粉丝大感惊讶。男方公开认爱并退出团体PENTAGON的声明发出后,让支持他的粉丝相当失望,当时外界普遍不看好两人的恋情发展。然而,两人接下来经常高调放闪,且互动甜蜜,堪称最高调的韩星情侣。女方2月更接受男方求婚,让粉丝逐渐接受并给予祝福

两人情变早有有预兆。8月泫雅参加网络节目玩游戏时,无意间透露与未婚夫吵架时的场景,并直呼对方是疯子。泫雅说,每当他们出现争执时,他总是不发一语地瞪大眼睛看着她,即使她气到大哭冲进房间搥床,他始终还是一样的表情,不愿沟通,让她很不能认同。这段视频再度被网民挖出后,引发热烈讨论。

泫雅于11月30日发文亲认分手,留言:“谢谢你总是给我加油打气,让我看起来很漂亮。”不过两人的IG还是互相关注状态。

不料,12月1日,网上突然出现恶意谣言,有酸民自制假消息指控:“泫雅泫雅在两人交往时劈腿,并曾堕胎,使得DAWN感到被背叛。”

针对谣言,DAWN发声表态:“就算分手,她对我来说还是很珍贵的人,是我看过的人之中,最真实最帅气的人,以后也是我最爱的艺人。”并称会对乱传虚假消息、“卑鄙又可怜的人”提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