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惊悚电影不可怕 《古董惊魂》主角们怕的是昆虫

字体大小:

原来这几个大男人也怕蟑螂和壁虎!徐彬、张值豪以及泰国演员Mean Phiravich(洪天逸)出演惊悚电影《古董惊魂》(The Antique Shop)“吓人”,他们称自己不算胆小鬼,却告诉zaobao.sg他们害怕昆虫类。(他们有多怕昆虫?看视频!)

徐彬不怕看血腥暴力的画面,但坦言怕看鬼片。他说:“我不喜欢被吓,声效加上视觉会更吓人,所以我不喜欢把自己放在电影院里吓自己。”

来自泰国的Mean Phiravich(洪天逸)受访时尽力以简单英语作答,展现十足诚意。(邵氏机构)

张值豪则不喜欢被突然吓到的感觉,比如像鬼屋,但是我怕蟑螂、壁虎之类的昆虫。在旁的洪天逸闻言也难为情招认自己也怕蟑螂。徐彬则说,壁虎感觉黏黏的很恶心。

12月1日在新加坡上映的《古董惊魂》分为《生存》《半秒钟》和《生日快乐》三个章节,由新加坡、泰国、韩国及印度尼西亚的演员演出,也是冯伟衷的遗作,他是《半秒钟》的主角。徐彬和张值豪则为三个故事串场。

徐彬解释:“那个时候伟衷先拍了一个短剧就去新西兰军训,然后就发生了意外。所以那部短剧是个未完成的状态,后来我们就去泰国把它拍完,让故事衍生。”

12月1日上映的《古董惊魂》是冯伟衷的遗作。(邵氏机构)

徐彬也说,这是冯伟衷的最后一部作品,“希望喜欢他、想念他的人可以去支持这部作品。”

为电影宣传特地访新的洪天逸,连同徐彬及张值豪,接受zaobao.sg“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点击视频看看他们是否挑战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