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本地最爱YouTube视频 国庆主题曲“奥斯卡打人”全上榜

字体大小:

YouTube12月1日公布新加坡人2022年最爱看的音乐MV类排行榜,国庆主题曲《携手同心向未来》(Stronger Together)突破韩曲包围,打入三甲。在热门视频类方面,年初轰动国际的“Will Smith在奥斯卡颁奖台上出手掌掴主持人Chris Rock”拿下第2。

由本地音乐人里奇蒙(Don Richmond)创作、歌手Taufik陶菲克(Taufik Batisah),《携》号召新加坡人团结起来,更坚强应对疫情过后的考验和挑战。

周杰伦历久不衰,久违6年的作品《最伟大的作品》排名第9,也是十大唯一的华语作品。

韩流依然强大,十大占了4席半,其中3席来自大发威的女团BLACKPINK,分别占据第2(Pink Venom)和第7(Shut Down)。PSY和男团BTS成员SUGA合唱的“That That”排名第5;BIGBANG以“Still Life”拿下十大最后一席。

9月来访的美国流行天王查理普斯(Charlie Puth)一鼓作气,和BTS成员柾国合唱的“Left And Right”跃上第4,另一首独唱的“Light Switch”则排第8。

第1名和第6名都归淡米尔歌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