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萍送两克拉家传钻戒 余祥铨与小12岁女友要结婚了

余祥铨与交往五年的柔柔已决定结婚。(余祥铨IG)
余祥铨与交往五年的柔柔已决定结婚。(余祥铨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38岁余祥铨与小12岁女友柔柔交往五年,以李亚萍家传的两克拉钻戒定终身,预计2023年8月以后办婚礼。

台湾媒体报道,李亚萍两个星期前把自己的姥姥所传承下来的两克拉钻戒交给柔柔,希望她跟余祥铨开始筹备结婚。余祥铨说:“蛮高兴的,因为遇到二姐(余苑绮)的事,觉得人生无常,要把握当下,加上之前我和柔柔就有陆续在筹备婚事,于是就决定先订下彼此。”

不过,柔柔觉得这不算求婚,要余祥铨给她一个正式的求婚。余祥铨打算实现柔柔的梦想,在海边求婚。他说:“会在东南亚的海岛求婚,现在工作很忙,打算明年农历过年之后再出国。”

余祥铨的二姐余苑绮今年8月病逝,按习俗,余祥铨跟柔柔要一年后才能登记结婚办婚礼,因此最快也要明年8月后才会办喜事。不过,余祥铨说,之前跟妈妈李亚萍说想要生小孩,她开心赞成,因此他和柔柔没有避孕。他坦言,若婚礼前她“有了就生”,希望生一男一女,并说“我们都年轻,尤其柔柔年龄更小,目前我们先采自然受孕,看情况,再用人工方式。”

李亚萍受访则说:“没有订婚啊,那可能是他们私下在讲的,我都尊重年轻人,比如说他们要去国外办啊什么的我都尊重,但我现在对这个很冷,没办法去想,毕竟绮绮走才几个月,现在我也看不到孙女乐乐,被她爸爸带走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