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黄晓明网红新欢搬进他与Angelababy的新婚房 网问:有换床垫吗

字体大小:

(中国讯)黄晓明的绯闻女友叶珂在社媒分享下厨照片,眼尖的网民发现厨房背景貌似黄晓明的家,传出两人同居消息。

除了厨房的照片,叶珂分享的浴室照也被网民起底是上海“四季汇”豪宅。据报道,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当年的新婚房也在“四季汇”,装潢风格雷同叶珂晒出的照片。因此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叶珂是不是已经住到了黄晓明家”,“两人是不是已经同居”。此外,汪小菲日前因为床垫一事怒杠大S,网民借题发挥,问黄晓明“有换床垫吗”。

先前叶珂的闺蜜网红小胡静晒出和黄晓明一起看展、吃饭的影片。影片中,黄晓明身旁坐着一名模样与打扮都与叶珂相像的女子,一则问“旁边是他女朋友吗”的留言得小胡静按赞,疑似帮闺蜜默认恋情。叶珂虽然以“全都张冠李戴”否认是影片中女子,但并没有明确说明与黄晓明的绯闻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