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分享裸背照激励乐迷 疯狂粉丝喷漆遭经纪公司起诉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创作歌手卢广仲星期六(12月3日)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破天荒在一天内办两场,身兼音乐总监的他为了筹备早晚场不同演出内容,绞尽脑汁,挑战自我极限。

卢广仲日前相约乐手们一起脱上衣练团,并将照片上传到IG,只见他露出宽阔倒三角精实线条,裸上身背着吉他,并说:“想必也是一种励志预兆,请大家好好期待。”吸引大批乐迷按赞。

只是人红是非多,有疯狂粉丝自称是卢广仲的太太,因不满经纪公司一直未经她同意,帮卢广仲出专辑、安排演唱会,因此深夜跑到经纪公司喷漆,经纪公司愤而提告,台北地检署星期四(12月1日)依毁损罪起诉吴女。

据报道,30多岁吴姓女子是于2022年8月11日晚间10时,持喷漆到经纪公司门外涂鸦。公司员工翌日上班时,发现大门和玄关墙壁上被人乱涂鸦了一推星星、月亮,因此报警,警方调阅监视器查出吴女涉案。

原来她先前曾多次以卢广仲老婆的名义,写信向经纪公司“添翼创越工作室”抗议,指称公司未经同意就帮她老公出专辑,还安排演唱会,但迟迟未获回应,心生不满之下犯案。由于经纪公司早对吴女的脱序言行不堪其扰,拒绝商谈调解,检方依毁弃损坏罪嫌起诉吴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