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暧昧黄鸿升生前女友 柯震东“流鼻血”回应

柯震东(左)被爆和裙裙关系暧昧。(取自艺人脸书)
柯震东(左)被爆和裙裙关系暧昧。(取自艺人脸书)

字体大小:

31岁柯震东日前被媒体爆出,疑似暧昧32岁主持人兼啦啦队女神峮峮,两人日前同进柯震东好友家后皆消失无踪,引发联想。峮峮也是黄鸿升生前的女友。不过两人都未回应此事。

【更新】柯震东3日稍早时候出席品牌粉丝见面会,被媒体问到这件事时,答说两人只是认识十几年的朋友,更斩钉截铁说,因为太熟,完全没有发展成情侣的可能性。

他坦言自己确实想谈恋爱,也想结婚,以前设定自己28岁结婚,现在就是要看什么时候有结婚的冲动,更说不排除未来会闪婚。

和峮峮“一起消失”惹猜疑

据台媒日前报道,柯震东当天与好友聚会,峮峮也出现,但过往未曾见两人有交集。聚会后整群人一起到某人住家,稍晚其他友人陆续离开,却一直没再看到柯震东与峮峮的身影,两人都消失无踪,遂引起媒体揣测。

双方经纪人事后回应,说两人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属于正常聚会。柯震东则不改好玩本性,稍后在社媒放出一段以特效滤镜应用制成的“流鼻血”生动画面,粉丝乍看以为他受伤了,有点惊呆。

不过两天后,王子(邱胜翊)开直播与粉丝庆祝出道16年时,柯震东和峮峮竟意外同时现身在演员杨铭威家中,让王子及一起直播的谢依霖都忍不住惊呼出声。王子更忍不住笑问:“他们现在是可以同框的吗?”杨铭威笑说:“还是我现在马上下线,就留(给大家)一团问号。”

柯震东在旁闻言大笑,始终没有透露为何三人会处在同一个空间,不过王子留下一句“你们的新戏加油”,祝福杨铭威及柯震东合演的新剧《乩身》拍摄顺利。

柯震东懒理暧昧裙裙传闻,晒出“流鼻血”画面。(取自艺人Instagr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