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电费为什么那么高?” 张兰S妈直接开战了

大S(中)和汪小菲离婚至今纠纷未断,现在连张兰(左一)和S妈也针锋相对。(取自脸书)
大S(中)和汪小菲离婚至今纠纷未断,现在连张兰(左一)和S妈也针锋相对。(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更新】针对张兰“想跟孙子视讯却收律师信”的说词,大S经纪人廖玮琪回应台湾壹萍新闻网:“我方没发存证信函,请张兰女士别再每天说谎、造谣了!许多事不说明不代表没有证据,只是不想随之起舞,扰乱社会秩序,但请张兰女士不要再消费前媳妇,蹭流量也该有个限度。”

她认为:“张兰女士每天在直播中捏造不实的故事,接连抹黑、扭曲事实,已严重伤害到艺人形象,甚至煽动观看她直播的观众用恶劣至极的言语霸凌徐家老小,连未成年少女也不放过,其他家人到底哪里得罪张兰女士了?要不请张兰女士也好好解释一下逃漏税跟国籍的事情?”

廖玮琪突然提逃漏税,不知是否掌握什么内情,不过之前据说有网民扒出张兰的国籍,从百度百科上从中国换成了圣基茨和尼维斯(Saint Kitts and Nevis)。这是一个人口不到6万、位于中美洲的小岛国。

廖玮琪说:“做人要有底线,况且她(张兰)在直播中秀出未成年孩童的照片,早已违反《儿福法》,任何人都可以检举,不需要我们出马。”

张兰:大S将其他家人的电表迁到自家电表下

汪小菲与妈妈张兰日前开战前妻大S(徐熙媛)一家,两家子的纷争才稍稍平息,想不到张兰又在直播带货时开炮,爆料大S家的电费居高不下的原因,是大S将其他家人的电表迁到大S家的电表下。

张兰还指S妈过去是“坐台的”,徐家不让汪小菲进家门,让张兰无法看孙子,气得怒呛“太猖狂了”。

汪小菲近日因前妻大S透过法院追讨22万新元生活费,在微博暴走全面开战,对于要帮大S与新老公具俊晔付电费,他相当不爽,还晒出付费明细,其中他最在意的是电费。

S妈:夏天热,小孩暑假在家,冷气开着

对此,S妈接受台媒访问时,没好气地说:“她说的话能听,狗屎都能吃了。我小时候曾在餐馆打工,不是坐台,而且我18岁认识徐伯伯(老公),19岁结婚,20岁生大女儿,我是要坐什么台,她太抬举我了。”

张兰爆料S家其他家人将电表迁到大S家的电表下,才造成大S家的电费高达4位数新元,S妈澄清:“台湾夏天这么热,电费是2个月计算一次,小孩暑假2个月都待在家,冷气开着,电费难免高。而且我家跟熙媛家是不同的地址,我家电费怎么可能一起计算在熙媛家的电表之下 ,她(张兰)不是说他们家是豪门吗?怎么还会说这个?”

S家和汪家因电费和生活费引发多日连环大战,闹成一地鸡毛,当中还有许多没有答案的疑问。现在针对电费之谜,更是针锋相对。

张兰:要和孙子视讯通话却收律师函

针对张兰在直播中说,最让她寒心的,就是她太想孙子,要和孙子视讯通话,却收到S家的2封律师函。S妈否认说:“我们不会不让她视讯看小孩,她有手机,爱怎么打就怎么打。她这样一直抹黑、污蔑我们,一直来捣乱,合理吗?”

关于律师函,S妈说她没有跟女儿住在一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所以不回应。

张兰边开直播边骂S家,冲高带货业绩。之前大S家的床垫惹出一连串风波 ,张兰就卖床垫, 紧蹭前媳妇的新闻热度。S妈无奈地说:“我只能祝她(张兰)发大财,我是文明人,不是野蛮人,她骂人的话,请她自己回收。”

2日(星期五),受不了汪小菲抹黑大S在2018年婚内出轨,和自己有暧昧,具俊晔才出手晒旧照澄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