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字体大小:

炽道 Falling Into You

e乐(新电信Ch11/501)随选

运动题材青春剧,讲述田径队助教罗娜(金晨饰)发现了潜力巨大并深爱跳高运动的阳光少年段宇成(王安宇饰),两人在田径场上携手并肩克服困难,最终在赛场赢得骄人的成绩,也收获了爱情。

安乐岛事件 

8频道 晚上10.30

告别樟宜监狱的四面墙,拘留者踏上距离新加坡本岛13英里外的安乐岛,开始未知的生活。安乐岛作为流放地,其实是很合适的,因为它的环境清幽,风景又美。不过,岛上纠纷不断,启用三年后,发生暴动事件,酿成4死,29人重伤的惨祸。

自杀突击队:集结 The Suicide Squad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11.00

小丑女(Margot Robbie饰)参与突击队到南美展开秘密任务时遭活擒。美国政府秘密行动召集人阿曼达华勒(Viola Davis饰)再度召集一票奇才,血腥运动(Idris Elba饰)、和平使者(John Cena饰)等前往营救小丑女,过程中遇巨型外星生物,与它发生激烈冲突。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Line Walker 2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晚上9.30

主演:吴镇宇、张家辉、古天乐。跨国恐怖分子组织在重要政府机构内派卧底潜伏,他们不再局限于警察与罪犯的角色,到底有什么目的?他们与世界各地的袭击事件有关联吗?面对严重的恐怖袭击和冲突时,当局会作出什么决定?

史克鲁奇:圣诞颂歌 Scrooge: A Christmas Carol

Netflix 已上线

由Luke Evans、Olivia Colman、Jonathan Pryc配音。英国作家狄更斯不朽的圣诞故事再度被改编为动画音乐电影,讲述史克鲁奇的灵魂在平安夜的经历,重新演绎两届奥斯卡金像奖得主Leslie Bricusse OBE的传奇歌曲,让歌曲更适合新世代演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