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绍雄爱女明年12月结婚 新港各席开20桌

许绍雄一家与女婿合照。(受访者提供)
许绍雄一家与女婿合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欢喜哥”许绍雄爱女许惠菁明年12月注册结婚,新港两地摆40桌喜宴!

许绍雄妻子龙嬿而星期六(12月3日)傍晚接受《新明日报》访问,证实喜讯:“明年12月会在香港注册兼摆酒,之后1月(2024年)回新加坡再摆喜酒!”喜事将跨年!

她透露新港两地各摆20桌酒席,合共40桌,宾客名单仍在拟定中。

“欢喜哥”圈内人脉很广,爱女婚礼预计花费多少?

龙嬿而表示没有算过,应该用就用,“最重要是他们(女儿与女婿)开心,人生大事嘛,一切中庸之道吧。”

问起“欢喜哥”,龙嬿而透露他有两个综艺节目、两部电影与一部新剧,目前正在杭州进行拍摄:“他绝不会轻言退休,有点寄托,反而对身体好!”

首上大陆综艺 “欢喜哥”讲华语

人在杭州的“欢喜哥”许绍雄回记者电话,受访时透露刚录制完中国大陆综艺节目《无限超越班》。

《无限超越班》是浙江卫视港剧情怀真人秀,是由浙江卫视、优酷视频、TVB共同出品的演员专业艺训励志真人秀节目。

许绍雄在《无》里就是以港剧《使徒行者》里的经典人物“欢喜哥”形象登场,与演员对戏,他受访笑说“压力很大,因为我必须说华语!”

演绎“欢喜哥”,许绍雄一入镜就“上身”了。

这是许绍雄首次受邀录制大陆综艺节目,他笑说“录制《无》时必须一气呵成,没得NG,也是另一种挑战。”据悉节目将于本月10日播出。

他今天飞往青岛录制《大湾仔的夜》节目,合作者一票是同声同气“大湾仔”港星,包括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吴卓羲等等,疫情稍为松绑,许绍雄就开始飞来飞去,明年初飞槟城拍摄新电影《销战》,他在大陆还有另一部电视剧待开拍,只是碍于疫情延后了。

制狮城美食推介到港 爱女获赞 

许惠菁为生意疲于奔命,制作别出心裁狮城美食推介到香港,获得不少香港艺人赞叹,这些艺人食客包括黄子华、米雪、佘诗曼、韩玛利、杜燕歌、江若琳、黄智贤等等。

由于反应非常好,她已与各商场洽谈合作,继续在香港推介狮城风味美食。

龙嬿而说:“女儿真的很努力,她之前完全未曾受过餐饮业训练,最近她还上了法国蓝带(Cordon Bleu)一个短期课程,为自己增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