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际之国的闯关者2》预告出炉 山下智久还原漫画全裸成焦点

“日剧男神”山下智久(右)加入《今际之国的闯关者》第2季的拍摄引全球剧迷期待。(互联网)
“日剧男神”山下智久(右)加入《今际之国的闯关者》第2季的拍摄引全球剧迷期待。(互联网)

字体大小:

Netflix日剧《今际之国的闯关者》(Alice in Borderland)将于12月22日推出第2季,剧组于星期天(4日)公开正式版预告,山下智久在片中大胆的全裸场面成为全球剧迷关注的焦点。

《今际之国的闯关者》改编自麻生羽吕的同名漫画,山崎贤人扮演沉迷线上游戏的青年“有栖良平”,意外卷入生存游戏平行世界,与土屋太凤扮演的“宇佐木柚叶”共同合作,为了活动而一起闯过无数关卡。

第2季中,山下智久扮演全裸艺术家“久间”,该角色在原作中拥有非一般的领袖气场。山下智久在该剧的正式版预告中,有一幕山崎贤人向他全力奔跑冲来,山下智久站在另一头,从头到脚一丝不挂侧身入镜,更可隐约看到他臀部曲线,角色朔造与漫画一模一样。

《今际之国的闯关者》第二季公开正式版预告,山下智久的好身材非常吸睛。(截自Netflix的YouTube频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下智久为保持身材,拍摄期间严格控制饮食,为求好的戏剧效果。

《今际之国的闯关者》2020年上架时在全球多个国家创下好成绩,第2季的表现也备受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