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歌迷等三年 五月天垃圾话掀高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是一场期待将近三年的演唱会,五月天要把欠你们的,一次通通还给新加坡的你们!”五月天新加坡演唱会延期三次,终于开唱!

12月3日晚,五月天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Fly to 2022”新加坡演唱会,与4万名歌迷嗨唱三小时共30多首歌。演唱会原定在2020年举行,因冠病疫情暴发,开唱日期一延再延,演唱会名字也从开始的“Mayday Just Rock It!!!蓝Blue”演唱会,改为歌迷期待了近三年后的“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仿佛是为新加坡场定制一般,每一个“好”字都是一次延期积攒出的新加坡歌迷与五月天之间的想念。

这一夜,五月天演唱会在《盛夏光年》光年中拉开帷幕;《派对动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在一头一尾让歌迷不由自主站起来蹦迪;《离开地球表面》《突然好想你》的大合唱也没有缺席;《知足》时粉丝默契地打开手机灯,化作星光点点;还有2022年新歌《你的神曲》;压轴的《倔强》封存美好的一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