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晒借据、账户明细表反击 汪小菲跳坑傻认“违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遭前夫汪小菲、前婆婆张兰一连串指控,她星期六(12月3日)硬起来开战,爆料在台湾的两套豪宅是汪小菲挑选,但买单的是自己,气得汪小菲还原借钱始末。然而,微博网民却抓包汪小菲的反击文自曝两点违法事由,成了“铁铮铮的认罪文”。

汪小菲反击大S的文章被指出现诸多问题,对于他自称用500万元台币(约22万新元)的价钱卖掉名画来还大S钱的说法,大陆网民举出中国法规:“在国内卖画,汇款到台湾,如果真如汪所说,那么可能涉嫌非法换汇。国家外汇局明文规定,每个公民每年的换汇额度为5万美元(约6万8000新元)。”

此外,该网民指出汪小菲称“从酒店付的房贷”这句话也有违法嫌疑,解释:“从公司资金支付个人房贷,涉嫌偷逃税。”直言如果这两点坐实,亏汪小菲“可以去陪凡凡(吴亦凡)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