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明年2月11日狮城开唱

韩国人气偶像姜丹尼尔即将来新开唱。(取自艺人Instagram)
韩国人气偶像姜丹尼尔即将来新开唱。(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DANITY”(粉丝昵称)们,快记下这个日期:2023年2月11日,因为姜丹尼尔要来新加坡开演唱会了!

时隔3年多,韩国人气偶像姜丹尼尔(Kang Daniel)这次将“FIRST PARADE”巡演带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这也是他首次以个人之姿在新加坡开唱。

届时,粉丝们除了可以现场感受姜丹尼尔的舞台魅力,还有机会看到“Nirvana”新歌舞台。

姜丹尼尔2017年在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以最终票选第一名加入限定男团Wanna One。2019年7月,他正式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今年5月更推出了首张专辑“The Story”。8月在首尔开启巡演后,他也陆续在日本、菲律宾、泰国等地开唱。

姜丹尼尔上次来新是2019年,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粉丝见面会。(龙国雄摄)

姜丹尼尔这次会以哪种面貌登场?演唱会门票将在12月9日(星期五)早上10时,在网上(https://ticketmaster.sg/)发售。票价分为308元、258元、198元、168元及128元(不包含4元手续费)。

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12月10日姜丹尼尔的生日,于12月9和10日购买演唱会门票的粉丝将有机会赢取偶像的签名照、T恤及保温瓶。 

另外,演唱会也少不了粉丝福利。幸运粉丝有机会与姜丹尼尔拍大合照、获得他亲笔签名海报、近距离和偶像说再见等。详细的购票福利可至主办单位Unusual娱乐的社媒查询。

姜丹尼尔 Kang Daniel “FIRST PARADE”新加坡演唱会 

日期:2021年2月11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票价:$308、$258、$198、$168及$128(未含$4手续费) 

购票链接:https://ticketmaster.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