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之财、向云买樟宜公寓 天天看海找灵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向云的儿子陈熙为新家买榆木长桌,一家人可以吃喝谈天。 (受访者提供)
向云的儿子陈熙为新家买榆木长桌,一家人可以吃喝谈天。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之财、向云在房价因疫情严峻处于低潮时期,经房产经纪建议,投资逾百万买下樟宜一带的公寓。最近樟宜公寓刚建好,上个月才拿到新家钥匙,陈之财为督工,入住公寓一星期,他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形容自己是“除虫大使”,“公寓很新,兴建前曾是工地,难免有虫蚁,像蚊子、苍蝇、蟑螂、老鼠等,我负责消灭它们。”

陈熙:装修费定1万以下正在忙着装修樟宜新家的陈之财说:“樟宜虽离市区偏远,但去机场很近,该地段勾起我昔日当兵的点点滴滴回忆,最近忙装修布置,可以天天开车到樟宜海边吃早餐,看看海,希望也激起创作灵感……”

问起装修费用,陈之财说:“儿子(陈熙)给了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建议,将装修费目标定在1万以下。”这一来,陈家添购家具就会再三考虑,不会花费无谓的钱,“陈熙买了一张榆木长桌,摆在阳台,可以一家人吃喝谈天,我觉得很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