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额满 林俊杰想加入“告五人”

目前有三名团员的“告五人”乐团,邀林俊杰(左二)加入。(互联网)
目前有三名团员的“告五人”乐团,邀林俊杰(左二)加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俊杰的“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11月4日、5日在本地举行,上周末(12月3日、4日)在台湾桃园国际棒球场登场,3日的演出,邀请夯团“告五人”首度同台,告五人当晚8点在台北市信义区演出,一结束立刻赶往桃园力挺JJ,前后相隔约一小时相当惊险。

JJ与告五人将彼此的歌《背对背拥抱》《爱人错过》串在一起演唱,毫无违和感,JJ说自己注意告五人的音乐很久了,抒情或摇滚都有关注,随后开起五月天玩笑说:“乐团里有‘五’的不多,隔壁另一团有‘五’的已经满了,我之前说要当第六个,一直没下落,你们还有两个名额应该可以吧?”告五人立刻邀请现场两万多歌迷见证:“让我们欢迎JJ加入告五人。”

4日第二场,林俊杰《可惜没如果》唱到一半,周杰伦登台合唱,让全场近3万歌迷尖叫声震耳欲聋,JJ也激动大叫:“这么冷的夜晚,是不是都值得了?”周杰伦还向台下的林妈妈问好,更哼唱台语歌《双人枕头》当作林妈妈限定礼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