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一月赌城开唱 “哪怕只有一个人也要唱”

王力宏即将在赌城开唱。(互联网)
王力宏即将在赌城开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力宏历经与李靓蕾的婚变风波,演艺事业停摆一年,确定将在明年1月28日复出,他亲自透过影片诉说心声:“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要唱给你听。”

他确定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Resorts World剧院举行“ONE Lee Hom Wang哪怕只有一个人”演唱会。

主办单位宽鱼证实:“售票演唱会是早就定了,之前就有要合作,因为疫情所以延后,而刚好在2023农历年开始动工。王力宏跟宽鱼一直有合作,这算是近期首度公开的曝光。”

演唱会取名为“ONE Lee Hom Wang哪怕只有一个人”,呼应了他近一年沉寂心声,就算歌迷只有一个人,他仍会坚持地唱下去,演唱会海报中的他留着长发,神色凝重地弹着乐器。

主办单位透露,美国演唱会将是他巡演的第一站,王力宏最近都埋头苦干在练唱,而他这阵子也持续在创作,不排除未来推出新专辑或单曲的可能性。

王力宏演唱会海报。(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