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看傻了!Keanu Reeves台上下跪磕响头

Keanu Reeves 在台上突然向影迷下跪。(互联网)
Keanu Reeves 在台上突然向影迷下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8岁好莱坞巨星Keanu Reeves从影多年,虽然身为超级男神但完全没架子,他生活朴实且经常低调行善,暖举获得赞赏。最近他在巴西为明年上映的新片《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做宣传,期间他在台上竟突然下跪磕了三次头向影迷致谢,让全场观众惊呼,影片曝光引起热烈讨论,截至目前已超过343万次观看。

影片中,Keanu Reeves在台上面对观众,双手合十鞠躬,接着跪在地板上,磕了三次头,主持人看了往后退了好几步。答谢完粉丝之后,他站起来再度合十致谢,台下影迷惊讶之余不禁以尖叫和欢呼回应偶像。

《捍卫任务4》的官方推特上传这段影片,获得7.4万人按赞,Keanu Reeves的行为也被网友们讨论,纷纷表示“这人也太好了吧”,“太不可思议了”,“他很酷,又很脚踏实地,90%演员做不到他那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