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汝贞与Hook娱乐解约 曾曝公司不给置装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昇基(左图)与尹汝贞(右图)相继与Hook娱乐解约。(互联网)
李昇基(左图)与尹汝贞(右图)相继与Hook娱乐解约。(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经纪公司Hook娱乐爆出高层涉嫌贪污,私吞旗下歌手兼演员李昇基18年来的音源收入,李昇基随后透过律师发出声明,提告公司并申请解约。如今另一艺人尹汝贞也传出解约,公司12月5日证实消息。

经纪公司在声明中说:“Hook娱乐与自2017年3月起共事的演员尹汝贞结束合约,未来也会应援她一直健康地以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

出道56年的尹汝贞是韩国的国宝级演员之一,在与Hook娱乐合作期间,陆续出演了节目《尹食堂》、剧集《柏青哥》等,2021年还凭电影《米纳里》(Minari)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创下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