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明年1月复出开唱 幕后推手邱瓈宽: 想过是否有人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曾被誉为“优质偶像”的歌王王力宏去年底遭前妻李靓蕾爆出私生活不检点,演艺事业受创,暂退演艺圈。事隔一年,他宣告复出。

据台媒报道,王力宏将于2023年1月28日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唱,这是他时隔一年的公开活动,现场座位约4700个。王力宏透过16秒的音档说:“哪怕只有一个人,我也要唱给你听”,展现仍想当歌手的决心。释出的海报照片虽然看不清楚王力宏的正脸,但可见到他蓄着一头长发,和之前没什么太大变化,这算是他近期首度公开的曝光。

谈到这次演出,台湾媒体访问了幕后推手、主办单位宽鱼国际的邱瓈宽(宽姐),邱瓈宽受访时提到和王力宏的交情,“他的第一次世界巡演就是我做的,2002年帮他从香港开始,2003年也到台湾,我们宽鱼跟力宏的合作,其实一开始就有了,算是合作了很多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