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歌手婚后几小时离奇身亡 新婚妻泪诉:正要去拍婚照

Jake Flint刚办完婚礼,喜事马上变丧事,令太太悲痛万分。(互联网)
Jake Flint刚办完婚礼,喜事马上变丧事,令太太悲痛万分。(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美国男歌手杰克弗林特(Jake Flint)11月27日突然去世,得年37岁。他26日晚上才刚举行婚礼,对老婆布伦达(Brenda Flint)许下一生的誓言,然而几个小时后就在睡梦中过世,令新婚妻子既悲痛又难以接受。

Brenda在社媒伤心发文:“我们本来要去拍婚照的,但现在,我为我的丈夫选衣服是为了安葬他。人不应该承受这么多痛苦,我的心已经没了,我真的需要他回到我身边,我受不了了,我需要他在这里。”

Jake的经纪人也哀悼:“他是我工作生涯中遇过最有趣、最好笑、最努力工作、最认真的艺人。”

参加婚礼的乐手麦克透露,因为当天晚上下了一场雨,婚礼现场的地面变得又湿又泥泞,但Jake亲自用地毯和板子为他铺出一块舞台,“我的老车到现在还沾着泥巴,但那是一场很有趣的婚礼,这个噩耗真是场悲剧。”

至于Jake为何会突然离世,有传言指和冠病19疫苗有关,但他的家人的发言人已否认,确实原因目前仍未查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