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S汪“烧床” 戴妃30年前分居“整张床丢弃”

戴安娜(左图)当年分居查尔斯,曾经丢床,不逊于大S、汪小菲的“烧床”风波。(推特 / 互联网)
戴安娜(左图)当年分居查尔斯,曾经丢床,不逊于大S、汪小菲的“烧床”风波。(推特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汪小菲与前妻大S连日发生争执,他当初购买的顶级床褥更成了最初的“焦点”。大S应前夫要求,把床褥对方于23日归还并送至旗下酒店,没想到汪小菲竟派人将其割毁作废。

有媒体重提,已故英国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当年在与英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分居后,马上就把两人共眠11年的桃花心木双人床丢弃,并下令把所有与前夫有关的物品全部烧毁,做法比大S还猛。

根据报道,撰写戴安娜传记的作者安德鲁莫顿(Andrew Morton)曾在书中写道,戴安娜在1992年与查尔斯分居时,她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二人过去一起居住的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进行重新粉刷、装修。之后换上全新的门锁,接着把私人电话号码换掉,还有,连11年来共眠的桃花心双人床都丢了。

戴安娜也特别吩咐下人,把位于英格兰南部的查尔斯宅邸当中,所有与查尔斯有关的物品、礼物烧毁,象征她正式展开属于自己的单身新生活。

根据英媒报道,戴安娜生前的美发师曾透露,戴安娜在与查尔斯分居后,为了想要展现独立、坚强的一面,而选择大改自己的造型,其中一个改变就是剪短头发。

除了发型外,过去总是在正式场合穿着保守洋装的戴安娜,后来每每现身几乎都是穿着更显专业的裤装;最喜欢背在身上的肩背包,也换成较为阳刚的公事包或手拿包,彻底展现改头换面、重新出发的决心。

龙语申在《一家团圆》中演出“床垫之乱”。(视频截图)

另外,台湾八点档长篇本土剧也经常跟进时事,把相关内容写进剧情里,十分逗趣。这次也不例外,三立电视在最新一集的《一家团圆》就出现了熟悉的“床垫之乱”。剧中林佑星不爽心仪对象许秦秦和龙语申走得很近,狠呛对方外遇:“你要带多少女人回去寻欢作乐是你家的事,但你至少床垫要换啊!你房间那个世界顶级大名床是我妹妹买的,你竟然让别的女人睡那张床!”

龙语申听毕露出鄙视笑容,反呛:“她自从嫁给我后不曾花过一毛钱,连水电费都是,你刚说的世界顶级大名床就是这个,这根本不是世界顶级大名床,只不过是拍卖网站上就有在卖的便宜货。”并要林佑星把宝贝床垫搬回去。林佑星后来气得掏出一把刀,跪在床垫上气愤开割。

这个桥段让观众笑说“三立本土剧从不让人失望,很跟得上时事”“床垫之乱笑死我了”“大S的哏抄好抄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