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爆:李昇基咖啡钱自己付 还要半夜陪唱

李昇基(左)的前经纪人透露老板权真英(右)会把李昇基叫去卡拉OK陪她的朋友唱歌。(取自网络)
李昇基(左)的前经纪人透露老板权真英(右)会把李昇基叫去卡拉OK陪她的朋友唱歌。(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艺人李昇基因18年来27张专辑近百亿韩元(约1029万新元)音源收入被经纪公司“Hook娱乐”老板权真英独吞,本月1日向公司寄出解约通知书,断开合作18年的孽缘。

前经纪人A也看不下去,星期二(12月6日)向韩媒《Dispatch》透露,李昇基2004年刚入行时,曾半夜被老板叫去卡拉OK陪唱,李昇基组每周可用额度只有15万韩元(约154新元),连喝咖啡都要李昇基自己付钱,A感叹:“不敢相信20年过去了,现在还是这样。”

省吃俭用 餐费仍不够

李昇基2004年出道,当时跟随恩师李仙姬加入“Hook娱乐”。A于2004年在Hook担任经纪人,主要负责带李昇基,虽然他现在不当经纪人了,对于李昇基过去受到的不当对待仍印象深刻。

A透露,李昇基再怎么省吃俭用,餐费还是不够。A解释:“(每星期)二、三、四连续三天从清晨就开始拍摄,(李昇基)总会问我,‘哥,费用还有剩吗?’他偶尔会说,‘我们今天要去吃好吃的吗?’拿出自己的卡,要我用他的卡结账。”A不舍表示:“昇基每次都在小吃店吃饭卷,清晨有行程要跑的话,会问‘哥,我们可以吃个三角饭团吗?’”

喝星巴克被老板酸

李昇基当时虽然是新人,但A透露李昇基唱三首歌的价码是700万至800万韩元(约7203至8232新元),外县市出价可以到900万至1000万韩元(约9261至1万289新元),有时候一天跑两三场活动,吃个饭却要看公司脸色。

A表示:“咖啡几乎是用昇基的钱买,(权老板)会说‘呀!你凭什么去星巴克,喝星巴克啊!’收据也不会受理,所以咖啡总是用昇基的卡结账。”

老板脏话羞辱20年 让李昇基丧气畏惧

A也听了权真英拍桌叫嚣“要弄死李昇基”的音档。他说:“20年前也一样,当时也是口无遮拦骂脏话,现在公司规模不可同日而语,却还是这样(骂)……这个人真的是一点都没变。”

A提到权真英对李昇基更是如此,“总是让他垂头丧气,一开口就是‘昇基呀,所以说你不行’,权老板最常说的话是‘疯了吗’”。李昇基久而久之,变得很畏惧权真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