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雅钧疑似遭爆“9秒夜店视频” 美女网红:“他”真的爱玩

许雅钧(右起)和小S最近出现在二女儿的社媒帖文里。(取自艺人Instagram)
许雅钧(右起)和小S最近出现在二女儿的社媒帖文里。(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北京讯)汪小菲先前不满被前妻大S提告,连发11篇微博文章针对S家,连小S夫妻也被波及。其中提到许雅钧,汪称:“你妹夫在上海养了好几个女的。”小S夫妇都没正面回应。6日深夜,中国女网红“小胡静”晒出疑似许雅钧在酒吧玩乐的9秒视频,写下:“她老公真的好爱玩啊”,又掀起讨论,至今许雅钧仍未回应。

汪小菲先前开炮大小S,称许雅钧在楼下会馆找姑娘,又称对方在上海有好几个女朋友,“我在台北都见过,个个都是你小嫂子……”并称许雅钧爱玩,但小S都不敢吭声。但S妈受访时力挺许雅钧,称双方相处多年,很清楚他的为人。

小S后来分享替二女儿许韶恩庆生视频,后者随后也晒出全家吃生日大餐的照片,可见许雅钧和小S在风波后首度同框。之后更有网民在小S的账号下讽刺说:“在自己的婚姻里低三下四忍气吞声,却在自己亲姐姐的婚姻里上蹿下跳,真有你的。”小S则高EQ回应:“过奖了。”让网民自讨没趣。

小胡静晒出疑似许雅钧在夜店的视频,引来热议。她本身也是话题女王,曾自清不是向佐的外遇对象。

她又分享视频自称和黄晓明吃饭,按赞间接承认知道黄晓明跟网红绯闻女友叶珂的关系,引来叶珂回应:“如果只是他人普通的八卦好奇,我却无法忍受的话,那是我肚量太小。一直以和为贵,但恶意编排造谣,甚至是同为女性却造黄谣,却是我实在无法接受的……起诉的准备起诉了,也请谅解。”​​​​

小胡静(左图)晒出疑似许雅钧的视频。(取自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