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加坡年度搜索榜出炉 超级英雄、怨偶博眼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谷歌星期三(12月7日)公布新加坡年度搜索榜。超级英雄大片依旧备受观众喜爱,在10大热门电影榜(Trending Movies)中,超级英雄电影占了5席,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雷神4:爱与雷霆》高居榜首,另4部是漫威的《奇异博士》和《黑豹2》,以及DC的《黑亚当》和《蝙蝠侠》。

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捍卫战士:独行侠》(Top Gun: Maverick)叫好叫座,令“Top Gun”热搜词排名第3。杨紫琼主演的美国科幻电影《天马行空》在各地上映后,口碑不俗,引起人们上网搜索的好奇心,排在第5。被誉为台湾影史最邪门的电影《咒》和梁志强执导的本地电影《女兵外传》也入列,分别排在第8和第10。

Netflix韩剧及节目包揽电视榜前四名热门电视节目榜(Trending TV Shows)的前四名,是在串流平台Netflix播放的韩国剧集和节目。韩剧《僵尸校园》排名第1,活尸题材虽然已不新颖,看来仍有人关注。话题度高的韩国恋爱真人秀《单身即地狱》相当威水,排在夯剧《非常律师禹英禑》和《社内相亲》之前。《单身即地狱》即将在12月13日推出第二季,有望再引起追看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