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亿万富豪登月之旅 T.O.P将随行?

前泽友作(左)今年9月初曾在IG上传与T.O.P(中)、李炳宪合照。(互联网)
前泽友作(左)今年9月初曾在IG上传与T.O.P(中)、李炳宪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由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发起的“dearMoon”(#亲爱的月球)计划即将落实,据媒体报道,“dearMoon”预计搭乘富豪Elon Musk(马斯克)所拥有的SpaceX太空飞行器BFR前往月球观光。近期前泽友作已完成8人旅游团招募名额,没想到其中一名人选,竟是天团Big Bang前成员T.O.P(崔胜铉)。

据报道,登月之旅将于2023年出发,若计划成行,T.O.P将成为韩国首位登上月球的明星,令粉丝惊叹不已。

前泽友作之前发布登月计划时,被问到人选条件,他说:“我喜欢的艺术家。”更透露:“这是一个关于梦想的计划。我希望能邀请一位画家、一位音乐家、一位导演、一位时装设计师……地球上最伟大的人才和我一起登上宇宙飞船,并激发前所未有的灵感。”

T.O.P离开前东家YG娱乐后转行当艺术家,并与热爱收藏艺术品的前泽友作私交甚笃。前泽友作今年9月初在IG上传与T.O.P、李炳宪合照,还调皮地说“被两位花美男包围,一起吃晚饭”。就不知李炳宪是否也是登月人选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