掳走女神卡卡爱犬 枪伤遛狗员嫌犯被判入狱21年

歹徒杰克逊(小图)与同伙劫走女神卡卡的爱犬并向她勒索,还开枪打伤遛狗员。(互联网)
歹徒杰克逊(小图)与同伙劫走女神卡卡的爱犬并向她勒索,还开枪打伤遛狗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乐坛天后Lady Gaga(女神卡卡)2021年2月赴意大利拍片期间,聘请了专员在美国洛杉矶为她照料三只法国斗牛犬,怎料其中两只遭歹徒劫走,借此向女神卡卡勒索钱财,遛狗员Ryan Fischer(莱恩费雪)还被歹徒开枪打伤。

事后涉案嫌犯遭逮捕,美国法院并于星期二(12月6日)宣判,判处现年20岁的歹徒之一James Howard Jackson(詹姆斯·霍华德·杰克逊)21年有期徒刑,他没有对杀人未遂罪提出异议。另一劫匪Jaylin Keyshawn White(杰林·凯肖恩·怀特)8月4日认罪后,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

在听证会上,费雪与开枪打伤他的杰克逊对质,并描述了遇袭后的漫长康复过程。“你朝我开枪,打算让我毙命。虽然我已经原谅了你,但事件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费雪称事发后好几个月他都无法从事件中走出来,经历了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打击。他也对杰克逊没有伤害小狗表达了感谢:“如果它们有什么闪失,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