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凡秀爆歧视学生 授课分有钱班穷人班

被学生爆料歧视,李凡秀经纪公司称“艺人私事”不予置评。(互联网)
被学生爆料歧视,李凡秀经纪公司称“艺人私事”不予置评。(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资深演员李凡秀(Lee Beom-soo)兼任信韩大学(Shinhan University)公演艺术学院教授,他近日被学生踢爆歧视学生,甚至扬言“让你在圈内不能活”。

韩国媒体报道,学院学生A指李凡秀经常无端旷职,总由别的老师代课。A也称李凡秀给学生不平等对待,将系上学生分成有钱人A班和穷人B班,他只花心思教导有钱学生及他喜欢的学生。李凡秀还被指从来没有现身看过B班的公演作业,也不曾给予任何建言帮助,若要获得他的认可,就必须乖乖按照他所说的做。

爆料学生A称被李凡秀逼得苦不堪言,“现在患有严重失眠症跟活在想自杀的痛苦里”。A还说,班上其他同学也承受不了差别对待,一年级班上有一半的人转学或申请退学。另一名爆料者B则说,如果学生想退学,李凡秀会威胁“你们去别的学校的话,我就让你们在这个圈子活不下去。”

不过,有来自A班的学生声援李凡秀,说“能理解B班为何会觉得有差别待遇,但不是因为家里有没有钱,而是演技实力不足”。

对于爆料,李凡秀的经纪公司表示“授课是艺人的私事,不太理解”。校方受询时则表示在确认爆料的真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