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最美妃子”传离婚 富二代老公要她净身出户 

字体大小:

(中国讯)演出《延禧攻略》“最美妃子”顺嫔的中国女演员张嘉倪与富二代老公一直以恩爱形象示众,12月8日却传出离婚,男方还已偷偷将财产转移至父母名下,一分不给张嘉倪。

张嘉倪与富二代老公买超结婚后育有二子,之前传出家婆不接受这个媳妇,还只准孙子叫她“阿姨”。她的老公买超日前被拍到搂一女子的腰举动暧昧走进酒店,疑婚内出轨。据报道,该女子名邵晴,她事后在抖音更新短片表示“我挨得住多深的诋毁,就经得住多大的赞美”,还说“等黑白色变了我会出来澄清的,网上造谣的那些我都会拿出证据”。不过,她随后又把留言删除。

张嘉倪当时也在社媒发文,被解读为对于婚变的回应。她说:“爱得起。放得下。”

12月8日报道说,张嘉倪与买超要打离婚官司争夺儿子抚养权。买超已把财产转移至父母名下,并且请了业内相当厉害的律师,欲让张嘉倪净身出户,甚至要她负担抚养费。网民看不过眼,痛批男方“根本是借腹生子的世纪大渣男”、“这种人迟早天打雷劈”。

对此,张嘉倪工作室在微博发文“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说张嘉倪“正在剧组专心拍摄,请大家多关注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