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来新前先赴峇厘岛出席印度婚礼 口渴自己拿水喝

一身米白色西装的宋仲基与婚礼嘉宾合照,虽然戴着墨镜但仍可见他笑容满面。
一身米白色西装的宋仲基与婚礼嘉宾合照,虽然戴着墨镜但仍可见他笑容满面。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宋仲基(Song Joong-ki)12月7日在新加坡宣传新剧之前,悄悄到了峇厘岛出席一场盛大华丽的印度婚礼。

据zaobao.sg确认的消息,宋仲基7日出席新作品《财阀家的小儿子》(Reborn Rich)的记者会前一晚,是从峇厘岛飞抵新加坡。他这趟峇厘岛之行,是为出席于当地一家奢华酒店The Ritz-Carlton Bali举行的印度婚礼。

一名女嘉宾在婚礼上巧遇宋仲基,并在社媒分享与男神的合照,说“在印度朋友婚礼上遇见宋仲基”。她称自己很少看韩剧,“宋仲基和玄彬傻傻分不清楚,差点要问你是《爱的迫降》那位吗”。她也透露宋仲基“正好坐我旁边聊了20多分钟”。聊到一半,宋仲基口渴了去拿水,“还顺便给旁边的人都拿了水”。女嘉宾的分享吸引了宋仲基的粉丝点赞,还纷纷留言问“你跟我老公聊了什么”。也有宋仲基的粉丝说该女嘉宾“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如此幸运能与男神巧遇还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